close
今天跑去部落格抗抗,

一萬,

YA,

終於一萬惹耶,

但也肆很久沒回來網誌[=一樣的沉迷楓= ˇ =

不過經天一回來看,

很開心,

我一定要跟阿婉炫燿[=XDD,

˙ˇ˙,

真的毫開心,

記得,

以前剛開始,

肆先用無名,

一辦了無名,

等了幾個小時,

就有9個人來抗,

我那時很開心[=才9勾,

一開使,

我不知道怎麼用樣式,

肆娃娃恨熱心的教我怎麼用,

我漸漸的,

開始去抓一些很漂亮的樣式,

後來跑去別人的網誌,

看到都有人做游標,

開始有了一個念頭,

[= 如果ˇˇ發表了游標會不會很多人來拿,

想了想我決定做了游標,

我找了那個軟體找了恨久,

終於有一天,

被我找到惹,

第一次用,

畫的醜不拉雞,

沒人想拿,

漸漸的,

我開始對做游標有點放棄惹,

突然,

有一天,

我想到,

那如果做了樣式,

有人會拿嗎?,

開始亂想,

後來也肆決定要做樣式,

學了很久,

去找了很多語法,

有一天,

我完成了,

我完成了我第一次做的樣式,

也發在哈拉網,

一下子,

也沒有暴增很多的人,

但..

我也陸續做了很多的樣式,

也有很多人拿,

我很開心,

漸漸的1千2千......,

到了8千多,

我就搬離無名,

跑去痞克,

痞克的的樣式,

我還不會做,

後來也因為沉迷,

所以很久沒發文,

後來,

今天,

我來看,

1萬多人,

很開心,

也謝謝以前都教我很多東西的朋友,

娃娃.咩咩˙ˇ˙,

所以我很開心。

˙ˇ˙。

夜ˇ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y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