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8月2日,

暑輔結束,

這是最後一天的新生暑輔,

8/2補假一天。

在這4個禮拜,

我教到了很多朋友,

雖然有些,

有點痴呆,

但我知道,

這是緣分。

好不容易,

我教到了那麼多的朋友,

如今,

有要分開,

到不同的班級,

雖然,

新生暑輔的第一個禮拜,

超級不適應,

但漸漸的,

習慣了。

我們走在一起,

推推撞撞,

好開心,

我們一起打著籃球,

雖然都有著很笨拙的動作,

但我不後悔跟你們做朋友!!,

可是,

有幾個女生,

似乎很喜歡瞪人押~,

她們只想著自己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,

並沒有想到周遭,

想和她們做朋友的人。

有時,

我會和我最好的朋友骯祺,

上課傳著紙條,

雖然很不乖,

但傳著傳著,

也把自己的心情傳給了對方,[=??

每天都會跟骯祺,

去8年X班,

找他哥哥,

看這他的哥哥欺負著弱小的男生[=不過那男生也很白目,都不知道自己被欺負,

我和骯祺,

算是個小惡魔,

也不幫那弱小的男生,

就靜靜的......看著。


在這4禮拜,

我看到了好多好多新奇的事物!!,

也教到的很多知心的朋友[=XD,

說著,

今天的天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好藍』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    是不是也感受到了    這樣的     『心情  』,

結束  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不是永遠的結束.................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是 另一個     重新的開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重新的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』。


         啊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y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